1111013震旦OA關懷補給暨容愛長照2.0宣導活動

談天說地也能治癒人心

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,未來你我都將面對年老生病,容愛協會致力於照護長者、身障等弱勢族群,震旦志工以行動付出愛與關懷,小小的舉動,能讓社會更加美好。

真心在乎讓社會暖起來

今日的長照議題是明日社會需面對的課題,震旦志工除協助長者了解長照政策與福利申請,透過活動亦學習到許多照顧長者的細節,看著長者們笑顏逐開,陪伴是他們最需要的精神糧食。

震旦志工說…

*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公司舉辦的公益活動,陪同年長者一起聆聽長照4.0的新政策,提前了解政府對長照及年長者的照顧,過程中就像是在陪伴自己的爺爺奶奶一樣,在中秋前夕透過陪伴讓長者心裡更溫暖。

*本次參與公益活動,才知道原來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老人,活動中學到了如何照顧老人以及隨著年齡增長需面對的健康問題,每個人都有年老的一天,用愛關懷、拿出耐心與關心,就能使長者開心度日。

*第二次參與公益活動,活動中學到了長照的觀念及福利的申請,現場也學到了保健食品的觀念和營養素的搭配,未來台灣將邁入高齡化社會,今日的長照議題是明日每個人都會遇到的,除了政策上的推動,陪伴也是長者很需要的精神糧食。

*非常高興能利用假日參與公益活動,活動中學到如何照顧老人,以及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,體會到長者需要有人照顧與關懷,我們陪伴他們說說話、聊聊天,就能讓他們笑顏逐開。

文摘自震旦辦公設備
https://www.aurora.com.tw/oa/aurora-csr/0m286538258956064604